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我不是真的無情

2010/8/9/桃園的課
S:我覺得我現在變得愈來愈無情。
T:怎麼說?。
S:就是對家裏面身邊最愛的每一個人,可是我覺得我現在不再愛他們。
T:不愛他們?難道你愛上我?
S:嗯!你怎麼知道。
T:還是你在外面有別的…
S:就是包括我自己的媽媽,小孩,先生,還有朋友統統都一樣。
T:為什麼?同學,這個地方很明顯,這個人的感覺系統,這個人的能量在改變中,所以她才會覺得沒有辦法去愛以前所愛的家人,那你哪裡改變?為什麼會這樣子?
S:最近我也不知道啊!我也覺奇怪,我不再像以前為他們付出。
T:是,我瞭解了。你的犧牲,你的在乎,你稱那個地方叫愛。所以不想犧牲了,不想付出了,所以你就覺得自己沒有愛了,對嗎?
S:我覺得離他們愈來愈遠,甚至不想要面對他們,所謂的聊天,什麼話題,不再像以前那樣想要靠近他們,包括朋友也是一樣。
T:慢慢的呼吸,這是一個感覺,一個悲哀。其實我知道有一個你曾經認為,別人是愛你的,老天是愛你的,在那邊你有一個很善良的心,願意跟他們互動,願意去聆聽,願意跟他們學習,可是有一部份的你覺得犧牲,因為有很多的討好,有很多的角色,有很多的應該,好多好多,以前的你多的不得了。所以在那個很多裏,你覺得你沒有自己,你不知道你要什麼,能做什麼。有個東西在煎熬著你,在痛苦著你,一切的東西變得愈來愈無意義,所以你試著做一個動作,那個動作說:好吧!我來學習做自己吧!我來跟隨我的心吧!我不想再犧牲了,我不想再討好了,我不想再勉強我自己去做一個不真實的人,我想要去看看那個比較真實的我到底是誰?

你這樣做沒錯;可是出來了,出來的是一個死寂,一個從來沒有活過來的人,在那個沒有活過來的人,他是這樣說的:我並不覺得我真正的被愛,我並不覺得我真正的被關心到,只是大家都在忙他自己的事情,每個人都在乎他的感覺,在這邊你就像一個可憐的小媳婦。不講話,乖乖的,聽話的乖女兒,一味的配合整個世界,配合你的父母親,然後假裝他們是很愛你,你也很愛他們,那個謊言太久了,那個假裝太久了,那個從來沒有說,別人不知道的東西,藏在心中太久了,那裏面的悲傷,裏面的怨恨,一直壓在裏面,從來不說,沒人知道,因為那東西太久了,你不想理他們,不,你不是不想理他們,是你在生氣,你的心很難過,很悲傷,你的心在怨,偷偷的怨,為什麼我是孤單的?為什麼我是這樣長大的?音樂。

表面上你好像被照顧到,可是實際上你一直覺得你是孤單的,你一直覺得你是可憐兮兮的,很悲哀的,都是你在委曲求全,都是你在配合討好大家,你心中是這樣說的:他媽的,這是什麼生活啊!這是什麼日子啊!好矛盾的感覺!在人的面前都是這麼有愛,心中卻是這樣子的感覺。我感覺你身體裏面的疼痛,骨頭裏面的庝痛慢慢的散發出來,有一個你是這樣說的:很想一走了之,很想什麼都不要,不知道可以可以這樣講:乾脆死一死了,一了百了!不知道活著的意義?不知道自己活著的價值?S,你的內在跟外在溫差很大,表面上每個人都說:你很棒,你很有價值,你很好,我們很愛你啊!你也似乎這樣看待對方,這樣回應對方,可是裏面卻不是這樣說的,裏面的你很懊惱很生氣,好像有很多的聲音跟責怪要出來,卻又沒有出來,你有話要說嗎?對你母親或任何人?哪怕是一兩句也可以。
S:你們都不愛我。
T:跟我的感覺一樣。我知道答案在哪裡,可是我不能跟你講,因為我跟你講,你根本聽不下去,你的表面說:老師,是,你說得很對,可是我知道你聽不下去。
S:老師你說。
T:我上當很多次了,我不會隨便說。對,那寧靜的發生,那委屈的苦楚,在這人世上,親愛的,你找不到那份愛,請你不要悲傷。慢慢來,你接觸到的是一個空間,那個空間空無一人,只有你自己跟你自己在一起,可是你隱隱約約會知道那個空間裏有其他東西存在,慢慢的,讓那些東西靠近,不要怕,慢慢的,一開始他們只是一個感覺,一大堆的聲音,或一些你不認識的能量,不要怕,老師在你身邊。那是因為你的生命將會被另外一股能量接手,它是一個跟人世間不一樣的智慧,有一股流,有一股能量將會慢慢帶領你走,其實在很小的時候你就有這種經驗,很小的時候,它就試著跟你溝通,跟你說話,只是那時候的你太害怕,慢慢來,不要急,它是一個很棒的禮物,以後你的才華,你的洞見都會來自那裏。

對,有一個你太試圖扮演那個討好別人的小女孩,像個小媳婦的小女孩,默默乖乖聽從的,而且必須要說出很好聽的話,可是以後呢?以後你將會聽從它的,它會教你怎麼說怎麼做,你只要聽它的就對了,不要怕。有同學問,這樣算不算通靈?算是,但它不叫通靈,老師稱為跟你內在的才華及你內在的神性,靈性接通,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會籠罩在你頭顱的上方或旁邊,好像有個空氣的東西,有個無形的實體在跟你說話,你很奇怪,你聽不懂,可是你會知道,對,老師必須要體恤你,你必須要去信任它,不要擔心別人說你怪力亂神,不要擔心一些莫名奇妙的聲音,只是專注跟它的連結,只是去感受,那個聲音要你做什麼,要你怎麼說,對,那個寧靜就會再來,你的心會有個地方覺得:是的,它所說的就是我想要做的,或是我想要做,而不敢做不敢說的,你的心會感受到一種寧靜的品質,你會知道那是對的,巳經慢慢進來了。你會感覺到很好,就像一陣風帶著你飄,帶著你走,在這個位子裏,愛會再次升起來,美會再次升起來,人會再一次的活過來。

那空間中的精靈,那翩翩起舞的花朵,那個如雲霧般的飄渺,那個呢喃在你我心中美妙的聲音,S,那是你的天賦異稟。那是你的心,那是那股能量的洞見,那份柔柔的愛慢慢的滲進來,從心,從胸口,那個眼睛,那個眉心輪知道智慧前來照顧她,是的,那個空氣中瀰漫著和平跟和諧,但我的心,我的能量,我的背後,我的高我在沸騰著,請你慢慢的跟它接上,慢慢來,輕一點,慢慢來。

S,有個聲音,老師希望你能聆聽那個聲音,那個聲音怎麼說,老師請你說出來好好嗎?老師的第一個問題:媽媽怎麼了?在那個地方,那個聲音怎麼說?媽媽怎麼了?媽媽很孤單,她有很多的害怕,對。所以,那個聲音又怎麼說呢?是的,這個地方就叫做愛。那個聲音怎麼說?把它說出來。那個聲音說什麼?
S:那只是一個感覺而已。
T:是。你可不可以讓那股聲音直接出來?對。一個關卡,對,慢慢來,一個很大的關卡,S,在這邊要學會愛他們,就必須要穿越他們身上內在所隱藏的最大痛苦。你不是不愛他們,只是你碰觸了他們的痛,你的心深深的瞭解,深深的知道,你的心不知道怎麼辦?你只是不知道怎麼跟他們在一起?不知道怎麼跟這些痛苦在一起?你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?可是如果你願意,老師還是給你個建議:聆聽它,那一個,對,就是這樣,裏面有個它會知道一切,是的,有問題嗎?這個世界比你想像的更多的悲苦,每一個人心裏面都藏了好多悲苦,沒辦法說,沒辦法表達的祕密,你只是看到了,感覺到了,人們的內在跟他的外表差很多。

你不應該用小朋友的方式在說話,你應該用空氣的那個聲音跟感覺在說話,就像老師說話一樣,你幾乎可以聽到耳朵旁邊的迴音,你可以聽到那裏面的呢喃,你應該讓那股能量來表達你自己,音樂。你要相信你自己,而不是那個不夠好,你應該堅強一點,不要如此的脆弱。是的,如果你要說它是通靈,我不反對,可是老師不這樣看,我認為S在一個小孩子的位置,討好的位置太久了,而他真正的聲音要冒出來,他有真正的看法,他有他自己的想法,而S,當你做自己的時候,你必須要跳昇這個關卡到另一邊去,對。你必須要有勇氣的豁出去,就像賣命的跳過那個懸崖到另外一邊去,不要跟我說你不敢,沒有一個人敢,那個懸崖看起來很寬很遼闊,可是你敢的話,就會有一股力量拖著你過去;不要說你不要,你要瞭解的是:即使留在這邊,你也沒有路了,那個小朋友,那個小女孩的能量巳經用盡了,所有的東西都變得無意義了,連愛都不見了,你沒有辦法再去愛了,所以,你必須要冒險一跳。

人們害怕他自己,跟害怕神,害怕愛是一樣的,每個人在拜神,每個人都說愛自己,其實老師告訴你,其實人們很怕自己,很怕那個真正的自己,所以這個人世間才有這麼多的偽裝,這麼多的謊言,有那麼多的不真實,也有那麼多人找不到他自己,做自己要很勇敢,這是一個蛻變,來自於你的尾椎,腹部,胸口,好幾個脈輪的蛻變。你的第三眼開了沒?而你聽得到我在說什麼嗎?是的,那個叫第三眼開,早巳經開了。會用嗎?會,很好;頂輪通了嗎?通了,通了一半,很好,還是有很多的固執跟想法;心輪呢?OK的,原本就是很多很多的愛,很願意去幫助別人,所以背部的能量也沒有問題;你的胃,你的顫抖,你的恐懼,你的害怕,是,你真的如此偉大嗎?你真的可以了不起嗎?你真的敢說那些該說的話嗎?那些話聽起來宛如天上的神,宛如神的旨意,你可以這麼棒嗎?你可以承擔那一切嗎?能不去嗎?

S,不好意思,老師經過內在的探索,你確實是個靈媒。你敢嗎?你敢呈現這個區塊嗎?其實很簡單,一切都是它在說話,一切都是它在表達,跟我一樣,你只要放掉你的害怕恐懼,跟著它走,你就會看到原來你這麼樣的偉大,這麼樣的有價值,這麼樣的不凡;而不是躲在那邊當個可憐兮兮的小媳婦。那個感應,那個顫動,毛細孔,那個細胞裏的跳動,是的,同學,每個人身上都有這個東西。是的,對,不要急,慢慢的把它擠出來,這個人會讓老師想吐,我是說現在擠出來的東西,為什麼呢?因為它很不相信它自己,因為在那個地方,其實它很委屈,很煎熬,很痛苦,又很壓抑,又很犧牲,又生氣,可是又不知手措。讓老師跟你講,只有神可以去愛,只有神才可以愛這些人,這些感覺,所以你沒有愛是對的,可是你必須要學習跟那個新的能量在一起,這樣你才能找回那份愛,對,慢慢來,我知道愛一個人很不容易,愛一個人很辛苦,可是那不是你的責任,那是神的責任,你只要把你自己交出去就好。

相信一個人也很困難,但是你可以相信神,在那邊你不會受傷,在那邊你會被保護,在那邊你可以給出另外一份溫柔,你可以勇敢的源源不斷說出你巳經知道的智慧,在那邊你會覺得一切都被護佑的很好,在人世間你不敢相信什麼是對的,什麼是真的;在這邊你會聆聽到有個聲音很肯定告訴你:是的,事情就是該這樣做,這樣做就沒有錯。把你自己交給它吧!為什麼我們要相信它呢?不為什麼,你可以知道一件事情,在那個地方,遠比在我們身體有更多更多的愛,有更多更多的原讓及寬恕,而且心中自在多了。那顆心那個頭腦不會跟著人世間的感覺而晃來晃去,不會受任何人影響,不會被你母親影響,不會被週遭的人影響,它是有一份堅定的力量讓你去看到,老師在那邊可以很美,日子可以過得很遐意,很愜意。

人世間的感覺好多好多,可是在這邊,我的心可以慢慢出現一份和平和諧。那個悲傷,那個痛苦,似乎慢慢在消散中,於是在消散中我似乎隱隱約約又可以去愛人,或許沒這麼快,等你生氣夠了才願意吧!你生氣嗎?你生氣。你生氣嗎?你不生氣。你不生氣,只是嘴巴說說嚷嚷而巳。你的心頭裏面好大好大的愛,在那份愛裏面你從來不生氣,音樂。在那份愛裏面,你什麼都可以原諒,只要這份愛永恆包裹著你,天大的錯,你都會選擇原諒,這就是你,你的生氣只是個牢騷。請迎接老天的愛,透過你來到人世間,請迎接你的洞見跟智慧吧!它需要你無比的相信跟勇氣。用那份纖細,用那份柔軟,化解人世間點點滴滴的傷害,是的,去看到,你的話語,你的智慧有如鑽石般的閃耀,音樂。

那個聲音應該從天上來,然後從你心中發出來,那個愛也應該從天上來,因為你沈浸在裏面,所以你不得不愛,所以原來是老天在愛每一個人,我們能夠反應的,能夠回報老天的,只不過是千萬分之一而巳,那所有的智慧也是從那裏來。那冥冥中的,那不可說的,說不盡的描述不完的,那個永恆,那無比的浩瀚。所以S,該還老師一份公道,一份清白,還沒好,你還沒說話,你還沒跟老師說話,沒說對話之前不能過關。
S:要說什麼?
T:我愛你,你愛我都可以…
S:老師,我愛你。
T:對不起,我不要聽你嘴巴說,我要聽後面那個人說。請說。
S:愛它本身就在那邊。這個人有慾望,得不到滿足的慾望,才會有這些的痛苦。
T:是的, 因為那個人有慾望,有需要才會痛苦,愛本來就在那裏。再來幾句就好,老師怕你那股能量卡住。很自然的說就好。老師問問題了。老師最近什麼都不愛,離我媽,我小孩,我老公好遠,知道老師問什麼嗎?為什麼?大仙,救救我!
S:這個人的情緒不愛,其實愛都包含在裏面。
T:很好。什麼意思?他說的是這個人,這個感覺,這個情緒在不愛,可是這個不愛其實把愛都包含在裏面,什麼意思?
S:就是因為有愛,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…。
T:同學給他掌聲。老師祝你的智慧源源不斷,不再停止。
S: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