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外星人來訪

2010/印痕的處理/8.15同學療癒過程
T:來
S:一個問題,上禮拜我們家來了一個客人,以人格來講,是非常不一樣的小朋友,
T:就是那個?
S:對。
T:幹嘛,沒事帶一些有的沒有的回家?
C:七月啊!
T:七月---
S:所以,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。
T:喔,你們帶了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回來。
S:這幾天當中就在陪伴中,今天上課前,我早上抽了三張卡:遊戲的心情,再生,師父,想從這個問題請教老師。
T:遊戲心情的圖是什麼樣子?
C:小丑。
T:你抽牌都不好,什麼叫遊戲心情呢?小丑是在最悲傷,最痛苦的地方,最卑賤的地方,還要去娛樂別人,所以稱之為遊樂的心情,那師父呢?是那個最高的直覺,最高的洞見,沒有最高根本處理不了,那個再生也不是指那個小朋友再生,是指你的再生,他會整個你再生,幹脆自己生一個比較快。
S:後來我想,是不是我照顧好我自己,就已經照顧好他了,我就已經陪伴好他了。
T:是的,那個小朋友絕對不能照顧。
S:陪伴?
T:陪伴可能都還太多了一點,尊重。那個小朋友太多的枷鎖在旁邊,而那個枷鎖上面都寫著:善意的,正義的,或者愛的枷鎖,他已經被那個地方困死了,有太多太多的東西。
S:是不是要全然幫他,因為又很擔心----
T:一開始是愛,後來變成擔心,那個枷鎖的第二道,密密麻麻的就是擔心,有很多的擔心,密密麻麻的變成欄杆,整個把他封在裡面。
S:是不是像蜘蛛網一樣,讓他完全無法動彈。
T:越是擔心,他就越作怪,越作怪,旁邊的人就越擔心,一直惡性循環,幾乎到達無法挽回的地步。如果身為他的父母親,不擔心那是很難的,因為真的很怕他做出什麼事情來。可是必須要信任,就像走在利刃的刀鋒上,那個能量實在是太恐怖了,對不起,老師用能量的方式去詮釋。也許,對人格來講你們是OK啊,我就是陪伴就好,盡力就好,可是在能量來講,我絕對不敢造次,我一定非常非常小心,而且,離他遠一點。離他遠,就是保持距離,那個30公分,50公分的安全距離都要拉得很漂亮。
S:有一天晚上,我就感覺到只要是M在場,他就很安分在某一張椅子上面坐著,當M離開的時候,他就會來坐在我同一張沙發的邊邊,但不是很靠近我,就坐在邊邊,我有那種感覺:就是要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。
T:為什麼?
S:有一種感覺,好像隱隱約約,尤其到了晚上,好像有點躁鬱的成分出現。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!
T:你說的話兩段意思,第一段意思是,M在的時候,他安安份份,乖乖的坐在一張椅子上,聽到老師的耳朵是:M在的時候,他就像乖乖的小孩一樣,那個地方似乎M用一股能量,照顧也好,安慰也好,陪伴也好,M或者是有某一種程度的威嚴,或者是某一種程度的愛,這個地方對應著小女孩跟他父母親在最平和的對應的地方,而那個小孩子跟他父母親最和平相處的方式,就是那樣子,他就乖乖的,什麼話都不講,就靜靜的。可是跟你在一起呢?小女孩反而會動了,會靠近你,雖然沒有很靠近,可是會靠近你,而且比較自在一點,你是這樣說的,對不對?
S:對。
T:然而,在這邊,你卻覺得擔憂了,因為這小朋友並不是表面那個乖,而M可以用一種能量把他壓住在那邊,他會乖乖的,好像很乖,很聽話,很正常,可是真正的他呢?因為你給他一份允許吧,你給他一份尊重吧,能量比較尊重,而這個地方他就更放肆他自己,你隱約感覺到,他靠近你一些些,可是,有個東西出來了,我想這小女孩的父親影響他,比他母親更強,業力的牽動。所以,這邊談到的是,你碰到擔憂那個地方,其實是小女孩對他父親的執著,耍賴,甚至想要呈現,想要告訴你的東西,你想離開那個地方,其實不是想離開,而是你害怕去碰觸他的痛,他裡面有一些東西要出來了。而M他所做的是,會想辦法讓那東西變成乖乖的,對你來講,因為你的允許,因為你的尊重,他有個東西,你說歇斯底里也好,你稱為瘋子也好,你稱為他跟父母親很深的業力會冒出來,用一種方式出現,所以很難教的地方是,如果以知見來講的話,我們沒辦法教他乖乖的,因為乖乖的是一個偽裝,是一個壓抑,那個不可能達到真相,達到真實,如果讓他出來真實的話,他裡面有個東西是很歇斯底里的,是很瘋狂的,是很躁鬱的,那個東西會整個出來,所以是很可怕的一個事件。


如果我是M或是你的話,我絕對不會隨便接這個案子,因為沒有足夠的愛,沒有足夠的耐心,沒有足夠的陪伴,適而其反,而且要下的功夫太深了。對不起,老師雖然是心靈老師,可是老師追求的不是愛,老師追求的是開悟,我沒有很多時間去陪伴所有的人,我只挑願意跟我往天上走的人,往那個境界走的人,而要往那個境界走的人,他要有足夠的毅力,足夠的勇氣,足夠的挑戰,內在有足夠的篤定,才能衝破重重的難關,衝越到那邊,我不會隨便撿路邊的垃圾。我稱為垃圾,並不是說那個女孩是垃圾,那女孩對某些人來說是個寶,是個很棒的禮物,沒有錯,可是我們要考慮的是,我們走在這條路上,我們需要花那個力氣走在那邊嗎?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世界,你需要通過那個世界嗎?這個地方是我考量的,所以,我變成了非常非常的專注在那個點上面,那個我要走的道路上面,我要的是很有智慧,很銳利,很有洞見的N,還是沉溺放縱,歇斯底里,很偏執,只是在放縱自己的感覺的N呢?如果他是那個人的話,我就把他一刀砍了。如果他有智慧,願意往前走的話,我就疼惜,ㄟ,你是哪一個?
S:前天,當他知道要回家的時候,他做了一些動作,後來我發覺不行,再這樣耗下去,整個事情就沒辦法進行。
T:你在告訴我的是:他不想回家,對嗎?
S:沒錯,他就躲在房間的廁所裡面,我上樓梯的時候,就靜下心來想一想,我認為我應該要發出聲音,我歇斯底里的吼出來,那個問題馬上就解決。解決以後,我跟M就把他送回宜蘭。但是我很清楚,那個動作是我經過思考,所發出來的聲音,不是無目的發出來的,。
T:那個還好啦。
S:第二天,他又在宜蘭市帶著我們無目的的繞圈子。
T:不讓你們回家?
S:繞來繞去,目的地完全沒有到達。
T:那當然,他就不想到達。
S:當然我們最後就放下,我是感覺這個事件是要讓我更成長,更有洞見,我不是很清楚?
T:我不曉得,你問M啊!M到處撿一些東西回來,我怎麼知道他在幹什麼?
S:那不是撿的啦,因為---,基本上有一些愛的互助合作的成長。
T:什麼叫愛的互助合作?愛就是愛,還有什麼互助合作?
S:因為那個家庭確實也是---
T:我要說,愛是很重要的,可是小心憐憫。憐憫是個很可怕的東西,憐憫會讓人陷進去,永遠拔不出來。
S:我想對這件事情,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抱著憐憫的心情。
T:有時候,愛跟憐憫很難分得開來。
S:當然。就是用心去感覺啦!
T:所以,你要問我什麼問題?如果你要問我要不要救那女孩子,我是絕對不會救,因為十方緣不救人,十方緣只找願意往前走的人,我們沒有力氣救人,不是我們不救,我們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救,那就是老天的召喚,老天召喚說,這人我一定要撞下去,那頭一定要撞到牆壁上去,那個徵兆很明顯出來的時候,我們才勇敢的跳進去,否則我們不會隨便亂跳,這是第一個。


第二個,十方緣不救他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們沒有愛,是我們十方緣要這個人整個跳出來。讓老師告訴你這個女孩,他聰明,他非常厲害,厲害到你沒辦法想像,因為他的厲害是我們沒辦法想像,所以他的父母親或其他人,都用自己的方式把他框住,他是很可憐的被社會架構框住的人,他被框住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社會架構怎麼樣,而是因為他的思維,他的想法,他的意識是超乎一般人所能達到的位置,他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位置,所以他沒有任何人可以教他。我並不是說他不好,他笨,而是剛好相反,他走的方式太異於常人,所以他的父母親,旁邊的人根本拿他沒轍,沒有一個人可以教他,包括我都沒有資格教他,如果你們以為可以去教他,那是大錯特錯,他沒有辦法被教的,他的思維已經超越我們了,他類似像外星人那樣的東西,要學習的就是去尊重,去了解他而已,你們試著去矯正他的時候,這種出發點,這種觀念就錯了,你們只能試著尊重,試著了解,而且要試著去接受他很怪異的行為,因為他是外星人,他是個與眾不同的人。

最大的問題是,旁邊太多人都是帶著善意,帶著以為他是誰去教他的心態去,可是弄巧成拙,所以我不會救他,因為他不會被救,他需要很有耐心的陪伴,他需要很有耐心的去了解他,很有耐心的去跟他學習,他不是可以被教導的,所以基本上那個心態是錯的,闖禍都是因為旁邊的人都不聽,他用一種方式來告訴你們,裡面都有很巧妙的東西在操作著。裡面有很多可思議的東西,可是一般人看不懂,一般人用社會價值觀去看,而問題不出在那個女孩,問題出在那個女孩跟父母親之間的互動,那才是問題,那女孩不是要被教的,他沒有錯。所以一看就知道,你的那個心態一看就知道是錯的,絕對錯的,所以十方緣不會去教導他,他不需要被教,他需要深深的被了解被尊重。
S:如果有一天他自動腳步跟上來呢?
T:你叫十方緣腳步跟上他,比較快。你的觀念又是錯的,我剛剛講過了,他是新新人類,他與眾不同,他的能量一看就知道,非常的不一樣,可是你們卻把他形容成他是怪胎。怪胎不會怪成這個樣子。所以那兩天,我連碰都不會碰他,不敢碰他,甚至不敢走進他,因為他很清楚,他知道整個空氣中在玩什麼花樣,搞什麼鬼?他都很清楚。我們就這樣玩,讓它在旁邊看,他覺得OK了,他就慢慢來。
S:就一切隨緣。
T:對。所以,你要我幫你什麼?
S:我就是要釐清這件事情。
T:所以,沒事了。
S:本來就沒事。下台一鞠躬。213825
T:你不是還要問我,這件事情對你的意義是什麼?
S:我就清楚了啊!
T:我都還沒開始講,你怎麼清楚?
T:這次的徵兆跟能量拉得太遠,它象徵了你跟M的下一步,只是不應該把它變成了想去幫助別人的部分,而是要去看到它是一 個徵兆,M無意識中認出了一樣東西,那就是他的老天,他的未來,那個外星人,所以老師在說,M也是外星人,所以,不是去幫他,要去看到這個扭曲的,被壓抑的,被打壓的外星人,要如何的去成全他,成就他,那不是可以救的,那是一份尊重,一種對內在很深很深的尊重,對M來講,而不是去改變。而對你來講的話,因為你是主角,所以老師把注意力拉回來,對你來講,如何的面對他,它變成你的下一步,更高的學問,讓老師開始了。

T:你要很深很深的了解,如何應付M的下一步,你必須要有更高的洞見,更溫柔,更耐心,更大允許的陪伴,那裡面需要你很高的智慧,也要有很多很多的超越你自己的部分,那個小丑,那個遊戲的心情,那個師父,那個洞見,那個智慧,超乎形體之外,他有非常卓越的覺知,有無限溫柔的陪伴,在那霧中,在那虛空的能量裡面。是,一個如如不動,一個堅定的相信的你,是的,在那如如不動的堅定裡面,你依然駐守在那裡面,所有的感覺都成為那個遊戲人間的小丑,嘻嘻哈哈的付之一笑,自娛娛人。內在裡要維持如此堅定的如如不動,外在的你是那麼的遊戲人間,嘻笑人間,那麼的自在,那麼的瀟灑,那麼的看淡一切。你不能夠有害怕,你也不能夠把那些感覺當作真的,那些感覺都是來刺激你的,挑戰你的,是,那個無所謂的你,是的,那個意念飄出去,你需要讓那個人出來,放掉那些細細膩膩的擔憂跟不安,對,慢慢的呼吸吐氣。


S,你要知道,一切都只是個想法而已,一切都是個意念而已,凡事不需要太認真,凡事不需要太努力,就如同你心裡深深的相信著,老天自有安排,不需要我們過於著墨,對,你只要安靜的維持在那裡,讓自己寧靜吧。那所有的念頭都只是擔憂而已,如同你所說的,那所有的作為都是我們人類的胡思亂想,是,既然順其自然就讓他順其自然吧,已經大半輩子都這樣子了,沒有必要在這個節骨眼,多花那份力氣跟心血,是的,畢竟,那個知道在那個虛空中,畢竟那個安排已經在老天的心目中,對,音樂。

是的,就是這樣子讓自己亮起來,是的,什麼都不用管,是的,就往那裏走,是的,什麼都不用問,只要有答案的地方自然有答案,對,慢慢的呼吸吧!撫平那個不安,撫平那個屏住呼吸的位置,就讓自己在那邊自然吧,在那邊慢慢的旋轉,慢慢的動吧,對,很好,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你,是的,那個師父在等你,這也為什麼你抽到的再生的第二張卡。事情沒有你想像的簡單,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你在做,只是表面上看起來,你有所作為,事實上,我們什麼都沒做,我們就像風中的塵埃,老天的棋子,只不過是我們以為是我們在做,我們在移動。是那個電腦中的程式,是那個全自動的冥冥,所以,不要認為是你在做,你沒有做,你什麼都沒做,你也作不了什麼,因為,有一個無形的手推動著一切,你只要把你自己交給它,就像風吹著每一片落葉,吹著每一朵花朵,就像陽光一樣自然的灑落這一切,是,你什麼都沒做,什麼都沒做是一個最高的境界,能夠看到自己什麼都沒做,是一個非常非常高的境界,因為他懂得利用風,利用大自然,他知道,那一切的一切,都在自動的作為中,對,放掉你那個些許的擔憂吧,把它交給老天吧,不,把你成為那個老天吧,認清楚自己什麼都沒作的人,就是老天,因為只有認得清楚的人,才看得到,音樂。


風在冥冥中動,樹葉緩緩的搖動著,說不動,他自己會動,說沒做,我依然在做,一切都是那麼順其自然,動之中,又顯得如此的如如不動,音樂,畢竟我們都是老天的一個棋子啊,不是嗎?我很樂意的成為他,因為這個世界太複雜,太深奧了,我沒有辦法負起那個責任,還是讓老天去動吧,這樣子,我就不用負責任,這樣子,我才有辦法真正的自由跟快樂,音樂。

對,很好,同學,那個昏沉的地方,就是能量要通過的地方,慢慢來,有一點點昏睡的地方,就是能量的關卡,那悲傷痛苦也是,那疲累也是,對,我什麼都沒做,一切都是那個無形的張力,我們只是隨風而飄,是的,跟著它飄去,再來,眼睛再閉深一點點,就用那個意念在飄。有一個問題必須要回答你,這樣做對你有什麼好處,那意念在飄,別人又看不到,那對這世界又有什麼作為?作為在那個人不在行體之中,那個人活在一念之中,那個意念可以探索未知,探索自由,超越所有的一切,那對這世界有什麼幫助呢?是的,是有很大的幫助,幫助是什麼呢?


當一個人活在意念中的時候,他的身體彷彿一陣空無,一陣煙霧,在空氣中,在那綿綿密密終,有一個意念可以跟對方,可以跟周遭的人接上,其實要改變一個人,真正可以改變的,只要那個意念到了,鉤到了,那一切就會發生了,不需要像M一樣,很用力的去推,推人家屁股,他還不動,只好連椅子一起推,音樂。在那個地方,有點像那個熱戀的情侶,一個眼神到了,那個味道全到了,音樂。對,一個眼神,一個意念到了,那個深深的契合,那個深深的連結,那個無形的感覺跟感應,那個心跟心印在一起的感覺,那個很美妙很美妙的契合,那個很無形的了解,那份氣息,那份氛圍,那個氣氛,對你跟我來講,這樣就很足夠了,是,為什麼要這麼用力的說這麼多話,做這麼多事呢?是的,就在那感覺哩,就在那意念裡,我的心到了,而且我的心深深的跟你契合中,音樂,這樣就足夠了,不是嗎?看得到的,就看得到,看不到的,說再多也沒有用了。

S,讓遍地的草皮開滿花朵吧,老師請你端坐的草皮中,請你端坐在盛開的花朵中,老師請你跟那個草皮,跟那個花朵一起慢慢的呼吸,老師請你去看到那個最美的,那顆心在那邊可以這麼美。是的,那美麗的樹林間,彷彿在秋天,彷彿葉子變黃了,天氣真得很好,空氣也不錯,很舒服,很涼爽,天是藍的,白雲在飄,天氣又不熱,對,環顧四週,你看到什麼?你發現到什麼?這份愛,夠嗎?這份美,你喜歡嗎?你欣賞嗎?雖然我們在陪伴每一個人,可是我們的心是留在這裡的,我們的靈魂跟意念是留在這裡的,我們也沒有陪任何人,是這份虛空在陪,是這片大自然在陪,陪伴著每一個人,音樂。

是的,對,專心的去當一尊佛吧,一切都交給大自然去運作,專心的去當一尊佛吧,老天自然陪伴了每一個人,用你意想不道的方式,是,成為你的師父吧,這是老師透過你今天的問題所給你的啟示或暗示,希望你能夠明療,希望你願意接受我這樣子的詮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